jquery

highlight.js

2019年10月2日 星期三

[Windows] 解決 "Photoshop CS6 無法開啟暫存檔案,因為檔案被鎖定、您沒有所需的存取權限"

今天上班時同仁跑來問我說他 Photoshop CS6 壞掉了!






原來他跑圖的時候存檔不夠,把暫存磁碟修改了所以後來再開啟Photoshop時有錯誤。


1) 這時候在Photoshop上按右鍵,以系統管以員身分執行,就可以順利打開Photoshop


2) 然後再選擇 [ 編輯 ] > [ 偏好設定 ] > [ 效能 ]




3)  [ 暫存磁碟 ]  加回成原本的磁碟槽就可以了


後來發現退出後使用非管理員身分開起還是會跑出"無法開啟暫存檔案,因為檔案被鎖定"等訊息,所以只好清除使用者偏好設定,通常修改好暫存磁碟就可以正常使用了,若還是不行才需要做以下步驟:
( 以下動作會造成面板位置、筆刷....等使用者偏好設定清除,使用請斟酌 )

P.S. ) 
到 "C:\Users\使用者名稱\AppData\Roaming\Adobe\Adobe Photoshop CS6" 將裡面的資料剪下到其他地方,重啟 Photoshop 讓他建立初始設定,就可以了。



留言 (0)

張貼留言